Miss Pan

英厨。英中心cp都吃,现主Dover。注意避雷

【仏英】月亮和暴君

超短一个小片段



         亚瑟柯克兰坐在我对面,不着寸缕,手上夹了只皱巴巴的香烟,吐出一缕灰白色的烟雾。他漂亮的宝石般的绿眼睛掩藏在那里面,带着猫咪似的柔和——不过也可能是烟雾造成的错觉,柯克兰的眼睛从来和温柔搭不上边,只在被情欲浸泡的时候才显得少了几分锐利,而即使在那时也仍然像是压在温暖皮毛下的刀刃,淬了毒的那种。






  现在这条来自英格兰的毒蛇正收敛了他的獠牙,一副乖顺的模样待在月光底下,沙金色的头发有些杂乱,像只刺猬。我们的秘密基地有着足够宽敞的落地窗,这让柯克兰先生有了欣赏月色的机会,也可以让他对着月亮吐烟圈。






  “你看什么呢?”他碾灭了烟,嗓音有些沙哑。不知道是因为那支劣质的烟还是因为刚刚的呻吟太过高昂。






  “Oui,这里除了月亮还有什么好看的呢?”我笑着望向他:“还是说你打算和月亮比美?”






  他轻嗤了一声,从阳台上撑起身子跃下来,赤脚踩在地板上的时候因寒冷而颤抖了下,以一派懒得搭理我的样子爬上了床。小心眼的英国人一翻身卷走了所有的被子,留得我在冷空气里打了个喷嚏。“天哪,亚瑟,”我有些不祥的预感:“别告诉我你真的打算和月亮吃醋。”






  “我这叫宽怀大度,你现在可以去和你的处女般纯洁的银色女神恩爱了。”被子团不为所动。






  “亏得你也是个成年人,嗯?你教训你恋爱中的表弟胡思乱想的劲头哪儿去了?”凑近那位立志于把自己想象成牛肉卷的先生,尝试去抚摸那头露在外面的毛燥的金色脑袋。亚瑟的发质并不柔软,它们硬邦邦又乱糟糟,一点都不好打理,摸上去还扎人,简直和主人一模一样的脾性。但其实只要手法得当,这头乱毛也会乖乖听法兰西理发师的话。顺着他发顶往下摸,果不其然触到了那有些冰凉的肌肤,他刚刚在外面待的太久了,怕冷的小猫咪聪明地抢走了已经被我捂热的被子,却将替他准备好温暖被窝的人残忍地拒之门外。“我为什么要喜欢一个圆形硬币?我的小月亮这不就躺在这儿嘛。”






  “你是在隐喻我是个月亮脸?”暴君冒头了,瞪着眼怒气冲冲地望着我。





  我咂咂舌,听听,多么不讲道理又没有情趣,我究竟是为什么喜欢这个英国佬的?





  撩开他额发,印个吻上去。对付英国情人你必须要足够包容,因为早在这之前你就该知道他们作为恋人简直一无是处。






  “行啦,我的小少爷。”我把自己塞进因为那个吻而有所松动的被窝里:“现在陨石砸过来了,你躲不开的。”

评论(2)

热度(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