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Pan

英厨。英中心cp都吃,现主Dover。注意避雷

【APH同人/葡英】午睡时刻

*极短短打

*百年咕咕总算写东西了








  

  黄灿灿的太阳长的像刚出炉的蛋挞,虽然它并不具备那可口而香甜的味道。浑身湿透地在呼吸不畅中醒来,一抬眼就看到空调口无精打采低垂着的红绳。


        Bloody……我模模糊糊地明白了自己刚刚梦见被丢进日本家温泉险些憋死的原因。空调坏了。


  “Port…”我推了推压在身上的那支胳膊,含糊不清地呼喊我的爱人:“空调坏了。”


  纹丝不动。佩德罗睡的很沉,正处于午睡时刻的南欧人被唤醒的几率比让我打仗时不喝红茶还小。他仍然保持着那个姿势,胳膊搭在我腰上,裸露的胸膛随着呼吸小幅度地起伏,十字架吊坠则也跟着这起伏轻轻摇摆。如果放在往日,我说不定还挺乐意欣赏一下他不再受衬衫束缚的可观上围(这家伙曾经把杯装橙子汽水架在胸上若无其事地喝),还有再往下的……流畅的人鱼线,紧实的小腹,整整齐齐排列着的田地似的方块腹肌。我现在口干舌燥,但这次绝对不是因为他那战神后裔般的健壮身材,只是单纯在长时间的昏昏午睡中得不到红茶滋润后产生的生理反应。当然,在夏天的里斯本痛失空调也是我觉得浑身冒火的一大原因。


  但是午睡中的葡萄牙人实在是让你不忍心打扰。或者说,你也不想承担被打扰的后果。


  我想把他的胳膊扒拉下来然后亲自去检查那该死的空调,但又不想吵醒他,只能小幅度地拉扯他的手臂指望这人能换个姿势。我清晰地感受到后背的棉质衣料被汗水浸透了,我甚至能想象出来那一大片汗渍将来可能在我的白背心上留下怎样的淡黄污渍。现在多少度?我的大脑和我周围的空气一样因为高温而像一盆粘稠的浆糊,里面放了鳕鱼干,火腿肠,碾碎的葡萄,蛋挞碎片,石竹花瓣……为什么会有这种味道?为什么会产生这种感觉?佩德罗是个美食家、生活家、艺术家,有着不亚于弗朗西斯的品味,以至于法国人一直都不明白他是怎么忍受与来自美食荒漠的英国人生活在一起的。而我也确实不是很能体会他上千种鳕鱼做法中细小的差异所带来的口感上的绝妙不同,但我享受这种优待,享受看他穿着橄榄绿的围裙哼着法多在厨房里忙来忙去的样子,尤其是在夏天,他从来不喜欢在家里穿上衣。

  但不是现在。现在我没办法为了珍惜和我体贴的爱人所共处的美妙午睡时光而继续忍耐酷暑的折磨。各种味道在酷暑中无限地扩散、放大、升高、蒸腾,我觉得自己现在就像他手里的鳕鱼,被丢进了盐罐里吸掉水分做成鱼干。我没能掰开那条缠在腰上的手,气喘吁吁地在他怀里待了一阵子,然后忍不住拔高了些嗓门:“Port!醒醒,空调……呃!”


  温暖又柔软的肌肤贴在了我的脸庞上,咸腥的汗味——又或许是海水的味直冲着鼻腔爬上天灵盖。额发被弄乱了,一半贴着前额一半贴上了佩德罗的胸膛,坚定而有力的心脏跳动的砰砰声鼓槌似地砸在我脸上。我的爱偷懒的爱人、被修普诺斯偷走的爱人,突然收紧了他的怀抱把我按在他的胸膛上,而且低声嘟囔了些什么,一个词黏着另一个,我动用了多年来建立的情人间特有的默契才勉强听懂那仿佛哄小孩儿一样的话语:“别闹。”


  ……去他的空调吧。我情愿在太阳的怀抱里被烤干。

评论(3)

热度(11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